晚上11點,剛離開雅欣姐的叔叔家,
和雅欣姐、小德馨、邦邦、特派與唐欣揮手道別
獨自上車正要回家,突然接到一通特別的電話。


「我.喜.歡.妳.......」
一個男孩的聲音,有點模糊,聽不大清楚
啊,我愣了一下。「我喜歡妳」,對方又說了一次,
語畢,是一陣沉默。


我還來不及說什麼,
電話那頭傳來雅欣姐的聲音,「邦邦說他很喜歡妳啦,所以我讓他打電話給妳」


哈哈哈,我大笑三聲說「這算是告白嗎????」,雖然差了30歲。
雅欣姐也一直笑「對啊,對啊,要寫進網誌裏喔」。


可愛的小邦邦啊,小華阿姨也很喜歡你呢。
雖然你每次都跟我玩得太瘋狂了。





小棠棠、小金牛、小豌豆也快快長大吧
讓我繼續當個少男殺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