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封信,來自台新銀行,是一封通知書,
信上寫著:「因您於本行或他行有發生逾期繳款之情形,或您遭他行暫停使用信用卡或終止信用卡契約,依會員約定條款,從8月10日起暫停您用卡權利」。
先是錯愕,然後是憤怒,馬上打電話到客服部詢問,
但是對方只說我在台新的繳款記錄良好,也許是他行的關係,卻沒給我任何停卡的原因。


台新用了10多年,固定扣保險費,連個明確的說法都不給我,就莫明奇妙被停卡,造成不便還在其次,
讓我最生氣的,是有種人格被冒犯的不愉快感覺。

為了反映我的憤怒,我把MSN的暱稱改了,
昨晚,好久不見的阿棋格來敲我
說她也被停卡。她只是聯邦銀行晚繳3天而已。
和我的情形頗類似。

熱血的姐姐知道後,比我還生氣
說她也要剪卡挺我,呵呵呵。

難得派上用場的小龍,教了我幾招撇步,要我打電話給客服,叫他們找風險管理部的人來跟我談
態度要很強硬,要他們說明原因,等星期一人家上班時再來試試。

肯先生也是聽我訴苦的對象之一
他後來說,他們台的記者有興趣,問我要不要電話受訪,我想了想,還是先把事情搞清楚再說。
如果真是台新不對,再罵也不遲。

不管怎樣,我要和台新say goodbye了
來辦辦匯豐好了,好像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