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2006宜蘭音樂會采運年會,最後一場,有我心愛的S.H.E
早早就打定主意要去聽。

整天電話都很安靜,家裏也沒人,真是提不起勁。
下午決定到誠品逛一逛,看看有些什麼東西,順便找找有沒有宮部美幸的模仿者。
東摸摸,西看看
宮部美幸的作品蠻多,但是卻找不到模仿犯,真奇怪。
還看到一本姐姐剛買,罵得半死的「但丁俱樂部」,翻譯爛透了
爛到我覺得我去翻都比他通順,姐還要我上時報出版社的網站去反映,可見有多爛,呵呵呵。

傍晚,姐姐帶了三碗來自冬山的難吃米粉羹,
還有2個還不錯,但因為包在塑膠袋裏,被熱氣烘得軟軟的甜甜圈回家供養我
就陪著我到宜蘭運動公園了。

這一場的人真的不少,一定是S.H.E的關係吧。
第一個出場的是我不認識的圖騰樂隊,歌還不錯聽,主唱頂著一頭誇張的爆炸頭,
姐姐很冷地說「水果奶奶也跑來唱歌啊」。

接著是MC HOTDOG,饒舌歌手。
我不太喜歡饒舌樂,尤其是歌詞不夠具批判性的時候,會讓我覺得流於做作
張智成唱歌還是很好聽,到TANK時,下起了一場大雨。
接著又是一場煙火生日秀。

雅欣姐來電,說小德馨想來,真可惜沒先接到她的電話,不然一起來,一定很好玩。

動力火車上場,幾乎都是唱別人的歌,但還是很好聽
而且舞台魅力十足。最後連唱了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和衝動,超好聽。

期待已久的S.H.E,還是很搞笑
很快速地唱了不想長大、新專輯的我們怎麼了、觸電,主持人要求的清唱曲「魔力」,和安可曲SUPER STAR
結束的很倉促,令人傻眼,有些小小失望。
如果動力火車來壓軸,也許還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