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假日,再度殺到王妹家消磨。
一進房間,金牛爸和金牛媽正在偷懶,把小金牛放一邊,自顧自的睡覺,當場被我抓包
只有小金牛咿咿呀呀的,自己邊揮舞手腳邊說話,看他的唇語,應該是在說「我好無聊啊,誰來陪我玩啊」



吃過了85度C的下午茶,茶足蛋糕飽之後,又要下水到豪華蓄水池一游,
到了蓄水池,瘋狂雙姝一個在彈鋼琴,一個在念英語
全家安安靜靜,只隱約傳出了琴聲....
但是.....
兩個人一換上泳衣,就由天使變成魔鬼,相當瘋狂。
先游了一陣子,兩個小鬼跳下水,開始玩,
接著就是重頭戲水球投籃登場,非常好玩,好玩到腳都抽筋,嗾嚨騷聲,肚子也被踢了好幾腳。

愛子心切的金牛媽,後來也把小金牛帶來
連金牛阿公,老大都來了。





過了愉快的星期六,第二天,又到家宜名之曰普普餐廳的地方吃飯
前一天的內容已經不須再多說
今天捲土重來,當然是要試試那個看來優雅的秋干
(家宜,我試過了,你可以不用來了。)

昨天吃的是義大利麵,且培曉說焗烤好像還不錯,於是點了焗烤培根麵,不知為什麼,焗烤都濕濕的
而那個秋千,晃來晃去的,非常難坐,屁股一直向前滑,只好靠雙腳定住,我還差點暈了
結論是:培曉也同意了這個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