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薇在七夕情人節作了一個測試,囑咐我貼在網誌上,我只好從命。 



情人節的測試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天我大概傳了四十通祝賀簡訊出去
其中有2 3個馬上回簡訊給我,有的則慢一點回,不過幾乎都是用現成的罐頭簡訊回 (不像我 我可是自己寫的喲~) 
有幾個在msn上碰到,就回我情人節快樂。還有兩個人憋了好久,忍不住到了下午, 直接打電話問我是誰,有點錯愕
一個是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剛生小孩 做完月子,一個是 外縣市不是很熟的同事有點有趣~
 她們打電話問我,證明了她們追根就柢的精神,也哈拉了幾句近況。不過算算, 我大概還有30通, 是小石頭丟進大海裡, 無聲無息沒下文~ 
唉!記得以前有一天午后慢步在台東市街頭, 胡思亂想發了10幾通簡訊,至少還有6、7個人回我
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不值錢,還是現代人大家都太忙呀? 
情人節測試似乎讓人傷心ㄋ.......... 不甘心的我 只好追加一封email ,請大家不要忘記情人節是互相鼓勵給予溫暖的日子~ 
其實不回也沒關係只要我的簡訊曾帶給你一絲絲溫暖及喜悅不是就夠了嗎?


小薇是個很熱情的人,總是不吝於對朋友付出她的關心,這也是我能和她成為好朋友的原因。

年紀愈大,朋友卻好像愈來愈少,有些是忙於家庭,有些則忙於工作,
只有偶而轉寄來的電子郵件,稍稍拉近了一點距離,讓自己知道那份情誼和關心依舊在。

通訊愈來愈方便。電子郵件、行動電話、網路即時通都有,但距離反而愈來愈遠,
寫在紙上、真實的文字,能切切實實感受到溫度的卡片和書信,也愈來愈少。
其實自己也是,已很久沒有寄聖誕卡、生日卡了
究竟是忙碌,還是懶散呢?



ps.小薇,我應該通過測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