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和政燕約了,到台北華納威秀看電影。
姐姐也順便北上,等著晚上聽音樂會。

選了「美好的一年」
雷利史考特導演,彼得梅爾原著,男主角是羅素克洛。
                        

這個電影在講男主角原是一個冷面無情,野心勃勃的倫敦金融交易員
因為繼承叔叔的遺產,來到法國酒莊,
原本執意要賣掉酒莊,
但因遇到了愛酒的葡萄農,還有美麗的法國女子
讓他重新思考生活的意義

彼得梅爾是我很喜歡的作家,他的書我幾乎都看過了
儘管故事有點老套
但羅素克洛表現很出色,第一次讓我覺得他演的真得很棒
角色很鮮活,故事節奏也很流暢
蠻好看的。

看完電影,再到西門町弄頭髮
找了上次的設計師君潔
在眾人建議下,還是選擇燙捲
頭髮剪了不少,捲度比上次高一些,
還是一樣,照了鏡子有點不習慣。

看完電影,吃完晚餐,陪政燕到政大拿東西
操場上運動的人不少,或慢跑,或快走;攀岩場有人吊得高高的,那是我始終無法入門的運動
走過久違的長堤,想到以前周二晚上坐一元公車上山看電影的時光
有種懷念的感覺。

謝謝政燕貼心的小髮夾
陪我無聊的弄了3個多小時的頭髮
還有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