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扭傷,又請不了假(唉,命苦),只好帶傷跑新聞。
姐姐和嘉瑛都說可以載我
但想來想去,怎麼樣都還是不甚方便,只好央請雅欣姐充當司機
帶著我到處走透透。

說是帶著我跑新聞,但幾乎都是雅欣姐在幫忙
我就涼涼坐在車子裏
雅欣姐不但得當司機,幫忙問,幫忙拍照,偶爾還得當我的枴杖,只能說她遇人不淑了。

先到國民黨羅東鎮黨部,看看被砸破的玻璃
又到羅東鎮公所,看看雅欣姐的老友
她認識的人比我多多了。
接下來到蘇澳港邊社區

跑完後,
宜敏說要「迎新」,約到運動公園附近吃午飯

本來要去「八分煲(飽?)」
但不巧沒開,就去了隔壁的淺草
同樣也是簡餐店,人還蠻多的,也許是因為八分飽沒開?
還遇到國中同學林一敏的妹妹,我不認識她,但雅欣姐認識她。

200元,有主菜加3個配菜、湯、甜點和飲料。
雅欣姐點了香煎小卷,我點的是咖哩海鮮,宜敏點咖哩豬肉。

菜端上來,看得出來是現作的家常菜式
份量不多,男生恐怕吃不飽,但是味道還不錯。
飲料我點的是冰拿鐵,怪了一點。

餐點還算不錯,但是用餐環境有點嘈雜,也許是餐廳裝潢的關係,
雖然人沒有非常多,但聲音散不掉集合成轟隆隆隆的音波。

我們就坐在冷氣旁邊,吃著吃著
突然像落大雨一樣,冷氣的水嘩拉拉沖下來
應該比雪隧滲水還嚴重,嚇死人囉。

今天完全沒貢獻
總歸一句話:雅欣姐,謝謝囉。


 

 

      

 
                                                 (感謝金主宜敏,賜我們豐盛的一餐,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