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王妹說志勳原有意要介紹他的朋友給我
但是被王妹阻止了
王妹的理由是,對方長得「太憨厚」了


王妹形容,如果長相10分是滿分,那個男生是2分,志勳打了6分
那爾榮呢?
「5.5分吧」,不過王妹再想了想,又很「慷慨」的追加成「5.9分」
因為0.4分是棠棠的。


昨天晚上,姐姐問我,喜歡「陽光型男」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畢竟,我是個對外表沒甚麼感覺的人。

以前有個同學,覺得幸福必須要自己追求,很認真的安排相親,甚至遠征美國
兜兜轉轉幾圈,最後和朋友的朋友結了婚。
不過她的勇氣,我還是挺佩服的。

最近,聽到一個大學同學說,她在台灣教書的一個朋友,和我們在美國工作的一個大學同學
透過網路交友,電腦視訊3個月
雙方已經論及婚嫁了,這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年紀到了,這幾年,常常有人半開玩笑的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我總是不置可否。

應該說沒自信吧,再加上很不喜歡相親時的彆扭
交朋友不是不好,但當所有人都知道是別有所圖,感覺太刻意,
而且一旦有目的,一定會彆彆扭扭,展現的就根本不是真正的自己吧。
那樣的我,應該連我自己都不會喜歡吧。

還是自然一點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