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一大早就到台北
例行的看醫生拿藥
中午時分回來,竟然帶了一把比成人腰部還高一點的椅子

我:「哇,看病還送椅子,哪家醫院這麼好?」
老爸:「對啊,給我孫子吃飯用」
我:「阿布嗎?」

老爸不說話,把椅子搬到早就堆滿東西的電腦間去
我:「這椅子要幹嘛用?
老爸:「放在書架旁邊,拿書就不用搬梯子,還可以坐在椅子上看書,不是很好嗎?」
我:「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



昨天跑到親愛的姐姐房間睡覺吹冷氣

姐:「(捏捏我的手臂)妳是不是瘦啦?」
我:「沒有吧,有嗎?(竊喜)」
姐:「喔,那我說的是胸部。」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