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左手就在癢
到了中午更是變本加厲,慢慢腫的跟麵龜一樣

從左手肘到手腕內側,
一大片紅紅、腫腫又定叩叩
左手也痠軟沒有力氣。

雖然不是非常癢,但整塊脹脹的
碰到東西也覺得很敏感,怪怪的,很不舒服。

白天擦了幾次神奇紫草膏
沒有什麼效果,仍舊像是一隻麵龜。

各方親友提供意見,
老爸拿出一罐大陸來的蛇油給我塗
不忍拒絕老爸的好意,還是抹了一點
但味道實在太奇怪,
只好偷偷擦掉。

家宜也給我一小罐要和著米酒塗的藥粉
敷在手臂上

雅欣姐本來獻計,到文化藥師藥局買條藥膏
看到以後說,實在腫的太厲害,
建議我還是去看醫生。

家宜陪我去李文生
醫生說大概是被什麼蟲子咬了吧
(可能是昨天到果園拍照的職業傷害)

開了幾天的藥
有外用,有內服
大概要3到5天才能消

咦,這樣我星期六能不能請病假,
不去辦公室打掃啊,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