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卅二,不要告訴我是卅三,我不想接受。

本來打算舒舒服服的過完生日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早朝陽社區就有事,
只好百般不情願的早早爬起來
開一個多鐘頭的車子到南澳。
雖然心裏x的要命,但是到現場,看到人家布馬竹轎迎親的熱鬧,還是蠻替新人感到開心的。

中午,領到一個包裹,是馨尹寄來的,一個相機背包,謝謝
一看就是很實用的樣子,但是好複雜,我到現在還沒學會使用方式。

過了忙碌的一早,下午循例打棒球
打到一半,豌豆一家也來了
由於洋雞人手不足,豆爸被拉伕臨時鎮守游擊大關
雖然守備機會不多
但看得出來身手不錯,打擊也很強勁唷。

親愛的姐姐從果泥果子買了2個蛋糕,比賽完大家開拔到藍家吃蛋糕
吃蛋糕前,在冷面笑匠藍醫師的帶領下,
大家搞笑的唱生日歌

 
(搞笑的洋雞隊員和可愛的蛋糕,一個是棒球造型的奶油布丁?,一個是水果慕司)


吃過蛋糕,家裏還有一桌老爸準備的盛宴在等著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鏡頭會沾水,家宜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

老爸很用心的準備了海鮮大餐,還硬逼著姐姐,又去買了一個紅豆抹茶蛋糕
不過,蛋糕還沒結束

 
(謝謝徐涵,蛋糕我真的有吃一小口喔)

這大概是我一天吃過最多的蛋糕吧
即使一直想吃蛋糕吃到飽的家宜
都有點力不從心(但應該是因為她覺得作得不是很好吧。)


吹熄蠟燭,要許三個願望:

一願我的家人們平安、快樂、健康。
二願我的朋友們健康、快樂、平安。
三願#^*&($%&@^&()*^$*&^@*%

謝謝大家,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這一天,因為你們的電話、簡訊、卡片、歌聲和祝福而更顯得溫暖。
 
 PS.隔天,雅欣姐也送給我一個禮物,她弟弟和弟媳的新娘捧花,
     


  謝謝,花很可愛,我很喜歡
  但,好像有人比我更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傻貓一直來辣口摧花
就連我把捧花放在高高的書櫃上
牠也不肯放過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