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周的漁鑫烤魚鴻門宴之後
今天又藉迎新送舊的名義,相約到大湖畔吃烤魚。
中午培曉來接我。她說餓的很,又不想中午大吃大喝,
還先在員山某個早餐店,吃了一碗魚丸米粉
味道還不錯,湯和魚丸都好,米粉好像比較細,比楊x卿好吃多了,但就是味精多了點。

除了我和培曉
這次的御飯團員有古意的木隆大哥、小胡、雅欣姐、翰揚、游大,還有新成員旺哥

點了滿滿一桌菜,但是沒帶相機,所以沒圖沒真相
有烤魚、溪蝦、空心菜、紅菜、蜆仔、冬瓜雞湯、蚵仔酥......

木隆大哥想吃白斬雞,但是老闆娘說沒有
古靈精怪的旺哥說了一個冷笑話,「雞都去倒扁了嗎?」
讓老闆娘一頭霧水,大家也都紛紛打了寒顫。
旺哥冷笑話的功力,真是不輸木隆哥哥啊。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裏吃
上次記得是掃墓過後跟爸爸來
好像還在草創時後,周邊道路很小,也沒有停車場。

那時吃的是鹽烤的吳郭魚,味道比較淡,可能性喜清淡的雅欣姐比較愛,但不合我胃口。
這次用燒烤的,我覺得味道還可以,但雅欣姐認為漁鑫較優
至於配菜,我們一致認為這間較佳
沒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料理。
整體分數,我覺得這家比較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