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夏天,天氣一樣熱熱的,我還在花蓮,徐涵與王妹也都還在台北。

忘了是誰(我猜是王妹?)
說要為30歲的青春留下記錄,走走走,來去拍寫真集。很誘人的提議。

王妹挑了她拍婚紗照的板橋蘇菲亞
6月初三個人先前往挑自己喜愛的禮服,每個人可以選個3、4套吧
我實在不會挑,選的幾件都在拍照當天穿上時,充滿「這是我選的嗎?」的疑惑
王妹似乎偏好華麗風,徐涵挑的也不錯,人又瘦,穿起來就是好看





接著就是7月初,再度到蘇菲亞報到,先在棚內拍,
要化妝還要弄頭髮作造型,還要邊吃午飯,很有大明星的感覺,真累。





我實在不習慣拍照,擺來擺去就那幾個動作,自己都感覺得到做作到不行。
徐涵就不一樣了,而且她穿的禮服都很漂亮,讓攝影師愈拍愈開心,啪啪啪猛閃。
當然,拍照老手的王妹也不是省油的燈,兩個人的效果都不錯。

然後就是比較好玩的外拍,大夥先坐車到了某個河濱公園
在綠綠的草地上,三個人倒下來呈現賓士的姿勢,但拍沒幾張,就被人驅趕。

接著,又遠征三芝海邊,一個很有特色的臨海小店
店內的裝潢以白、藍兩色為主,很有地中海風情,桌上還擺著幾個貝殼




在店內亂拍了一陣,又到海邊拍,瘋狂的奔跑和跳躍
正好有一對情侶在海中擁抱,蠻有趣的。
說說笑笑,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收工時已經傍晚,
收拾道具,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拍照真是件累人的事呀。




(左邊的就是怪怪的攝影師 ....)

   因為這本寫真集,因為我有這樣可愛的好姐妹
   我會永遠記得,
   三十歲那年的夏天,和藍藍的三芝海邊。




 「不共線三點構成一個面,在不平行的人生旅途上我們相遇了,
     我們站在天秤的兩端,卻永遠不用在意公平不公平。
     這就是朋友吧!永遠知道我為什麼難過,為什麼高興;
     即使不懂的時候,也會陪我一起流淚一起大笑。
     於是,從1989年到很久以後的永遠,無論時光如何流逝,
     在我生命中的五線譜上,總有你們的音符躍動。


     2003年夏,三個女人,為了一個玩笑似的夢,陶醉」~~~~~~~這是徐涵幫我在相本後寫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ka1029 的頭像
    angelika1029

    Angelika is no angel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