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尹不知何時也成為一個棒球迷
嚴格來說,應該是陳鏞基迷
因緣巧合之下,到天母棒球場欣賞了「運動你的愛」公益慢壘賽。





世界展望會每年歲末都會舉辦愛心募款活動
今年和勾勾牌合作,以慢壘形式邀請藝人和運動員作趣味性的友誼比賽
就是「運動你的愛」。

要花500元,得到一個年曆和門票才能進場
還好平日甚少作好事,掏錢出來也是應該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天母棒球場
天氣不錯,不過也許是剛下過雨,也許是排水系統不是很好,地上有些積水。

現場人不算多,絕大多數都是年輕的國小和國中生
像我們這種LKK還真是稀有動物
到內野一壘區與馨尹會合
她很快已經交到了同好呢。

真沒想到,陳鏞基的迷還真多
突然又出現了一個瘋狂的迷妹
和馨尹一起攀在護網上猛拍照



兩個人還交換了MSN
準備交流小基基的動向。

基迷越聚越多,還一起大吼「陳鏞基,我愛你」、「陳鏞基,看這裏」之類的
只有我冷靜的坐在一旁
用專業資深棒球迷的角度欣賞球賽
還被批評不夠合群

慢壘比賽,純屬表演性質,還不錯啦
不過前前後後的跑壘、九宮格投準等活動太拖時間
尤其是黑澀會妹妹,還有什麼棒棒糖、棉花糖的團體表演
更是不適合我這個年齡層。
不過還是有小朋友站上座位,猛敲加油棒
他們喊得越大聲,就讓我感覺和社會脫節的越遠。

我想,下次還是去欣賞純棒球比賽就好了。



    ( 攏係為著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ika1029 的頭像
    angelika1029

    Angelika is no angel

    angelik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